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国家安全和保密知识有奖在线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5    作者:党工委、校长办公室     来源:     点击:

校区各单位:

为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在职教职医务员工特别是涉密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不断提升安全工作和保密工作水平,学校决定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和保密知识有奖在线答题活动。按照学校有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1016日—1031

二、人员范围

(一)全体涉密人员必须参加

(二)科级以上干部鼓励参加

(三)其他在职员工自愿参加

三、参加步骤

(一)点击山东大学网站主页顶部菜单“信息服务”;

(二)点击顶部菜单“业务系统”;

(三)点击底部“保密知识答题系统”进行答题。

四、有关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明确专门人员负责,组织广大在职教职医务员工积极参与答题活动,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涉密人员要全员参与,切实提高办公自动化条件下的保密意识,进一步筑牢保密思想防线,推动学校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对取得优秀成绩的人员按照一定比例给予奖励。

 

联系人:李贞玉,楚艳娜;联系方式:58630010

 

 

党工委、校长办公室

20191015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办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E-mail:qdx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