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青岛校区博物馆机房托管服务器搬迁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09    作者:     来源:条件保障处     点击:


青岛校区各单位:

青岛校区图书馆数据中心已于20198月正式启用,可以为校区各单位提供优质的服务器托管环境。为实现校区服务器资源的集中统一运维,条件保障处计划在202019日至14日期间,将博物馆机房设备整体搬迁至图书馆数据中心,搬迁后博物馆机房将不再提供托管服务。为了不影响各单位的使用,条件保障处已经在图书馆数据中心为原博物馆机房内托管服务器重新安排和准备了放置空间,请各托管单位在上述时间段内自行安排相关人员将服务器搬迁至图书馆,搬迁过程中所涉及到服务器IP地址无需更改,搬迁前需提供服务器的相关信息(见附件一),电子版发送到QQ864884459,我们根据提供的信息规划服务器的存放位置,图书馆数据中心的服务器托管流程见QQ群文件,相关问题可加QQ群咨询,此次搬迁我们将全力配合,因设备搬迁给校区师生工作和学习带来的不变,敬请谅解!

 条件保障处

  2019.01.09


附件下载:附件一 博物馆托管服务器信息表-20200109.xlsx】已下载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办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E-mail:qdx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