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青岛校区核心网络设备与校园卡服务器搬迁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15    作者:条件保障处     来源:条件保障处     点击:


   为提升青岛校区校园网络与校园卡服务的稳定性,按照青岛校区智慧校园整体规划,寒假期间,条件保障处将把青岛校区核心网络设备与校园卡服务器从现有的博物馆一层机房迁移至图书馆数据中心内的核心网络机房。其中网络设备搬迁时间为2020年1月17日0时至6时,搬迁期间网络服务会中断。校园卡设备的搬迁时间为1月16日19时至22时,期间各服务器关机停止运行后现金充值机、圈存机、电控缴费、人工台席等将暂停服务,请提前将校园卡、宿舍电表及时充值,以免造成不便。其他校园卡服务以及微信和支付宝充值业务不受影响。由此带来的不便,请广大师生谅解。

   校园网络咨询电话:630171

   校园卡服务咨询电话:630072


                                                                                                         条件保障处

                                                                                                         2020年1月15日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办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E-mail:qdx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