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教职医务员工疫情期间体检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0-05-22    作者:     来源:青岛校区卫生健康管理服务中心     点击:

为了保证青岛校区教职医务员工2019年度体检工作安全顺利完成,现将疫情防控期间体检的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保证体检安全,齐鲁医院(青岛)医院制定了相关体检流程与注意事项,希望参加体检的每一位教职医务员工详细了解,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二、为防止交叉传染,控制体检人数,医院健康管理中心采用电话预约,没有提前预约的教职医务员工不要自行前往体检;成功预约体检的人员,需按预约日期和时间准时到医院办理体检手续,如有特殊原因无法准时到检,需要提前和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联系,进行二次预约;境外或刚入境人员暂不接待体检预约。

三、受疫情影响,预约体检的人员必须满足,最近14天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相关症状的条件。

四、体检当日需要按医院规定佩戴好口罩,随身携带好校园卡、身份证、保健证(省直保健对象)、手机。进入健康管理中心,要先接受现场预检分诊与体温测量,并配合有关医院出示健康码。

五、齐鲁医院(青岛)自5月15日开始接受预约,自5月18日起开始体检。

六、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预约后自行前往体检。

七、体检券使用:体检前在健康管理中心前台用手机或校园卡使用体检券,刷卡不成功,可择期到华岗苑西楼414补刷;院聘非事业编制职工(无体检券)通过预约电话核对报名信息,核对无误后再预约体检时间。

八、在济南体检的教职医务员工请按照5月15日学校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教职医务员工疫情期间体检注意事项》的通知要求进行。

                                                                                                       青岛校区卫生健康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5月22日

附件下载:附件:教职医务员工疫情期间体检注意事项.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办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E-mail:qdx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