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报送“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部省品牌培育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0    作者:国际事务办公室     来源:国际事务办公室​     点击:

校区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报送“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部省品牌培育项目”的通知》(教外司综〔2020〕485号)要求,现启动“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部省品牌培育项目”征集工作。请有兴趣申报的单位结合国际合作与交流的重点和特色,积极参与项目申报,每个单位限报一项。

请申报单位于6月14日前将《做好“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部省品牌培育项目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oiaqingdao@sdu.edu.cn,校区将统一报送至青岛市教育局。

联系人:王凡凡

电话:630580


附件1:教育部《关于报送“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部省品牌培育项目”的通知》及项目申报书模板

附件2:已同中国签订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文件的国家名单(链接)


国际事务办公室

2020年6月10日

附件下载:关于报送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部省品牌培育项目的通知.PDF.pdf】已下载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办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E-mail:qdx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