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打造双一流建设新引擎,我与山大共发展”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09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

青岛校区机关各部处: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弘扬白衣天使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强化主人翁意识建功双一流”主题活动实施方案》,按照学校有关工作要求,青岛校区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拟于2020年9月上旬举办“打造双一流建设新引擎,我与山大共发展”主题演讲比赛,以增强广大教职员工的使命感、责任感,强化主人翁意识,弘扬抗疫精神,助力强院兴校,为学校和校区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讲主题和内容

本次演讲比赛以“打造双一流建设新引擎,我与山大共发展”为主题。演讲要紧紧围绕“立足青岛校区,讲好山大故事,弘扬山大精神”,讲述校区的新发展、新面貌、新成就;讲述教职员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树立立德树人的新时代教育理念,激励教职员工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弄潮儿。

二、组织推荐

每个机关部处可推荐1-2名选手参赛;选手名单和演讲稿请于9月4日前报至邮箱jgdwqd@sdu.edu.cn。

三、比赛安排

时间:初定9月8日

地点: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

演讲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

五、比赛要求

1、演讲时间控制在3-5分钟,超过时间的,评委按照评分规则予以扣分。

2、演讲可以配乐,音乐由参赛选手准备。

3、演讲内容必须紧扣主题,积极健康向上,结合实际,以事实说话,小中见大,观点正确,演讲稿须为原创稿;

4、演讲时须脱稿,不得照稿宣读。

请各机关部处加强对本次演讲比赛的组织,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统筹做好选拔推荐参赛选手的工作。

联系人:赵启鹏

联系电话:630008

青岛校区机关党委

青岛校区机关工会

2020年7月9日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办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E-mail:qdx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