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复审山东大学(青岛)出入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29    作者:保卫处     来源:保卫处     点击:

校区各单位、各有关人员:

为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前期曾为在校外做实验等需要经常出入校园的学生制发过一批《山东大学(青岛)出入证》,作为学生出入校园凭证。目前,这批出入证有的超出了有效期,有的即将超出有效期。

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进出校园管理和服务工作,请相关教学、科研单位按照附件提示,汇总提交《山东大学(青岛)出入证》复审申请材料給校区保卫处,以便统一办理。

请相互转告!

保卫处

2020年8月29日

附件下载:第一批山东大学(青岛)出入证样板.docx】已下载

附件下载:山东大学(青岛)学生校园出入证复审审批表.docx】已下载

附件下载:学生出入证申领承诺书.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办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E-mail:qdx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