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保密知识有奖在线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25    作者:党工委(校长)办公室     来源:党工委(校长)办公室     点击:

校区各单位:

为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教职医务员工保密意识,提高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学校决定组织开展保密知识有奖在线答题活动。按照学校有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25日—2021年1月5日

二、人员范围

(一)全体涉密人员必须参加;

(二)科级以上干部鼓励参加;

(三)其他在职员工自愿参加。

三、参与方式

(一)点击链接http://exam.sdu.edu.cn进行答题或点击山东大学网站主页顶部菜单“信息服务”板块中“业务系统”里的“保密知识答题系统”进行答题。

(二)登录企业微信,点击“工作台”板块中的“信息服务”里的“保密知识答题”进行答题。

(为确保答题效果,建议先点击“题库瞧瞧”进行学习,然后点击“开始答题”)

四、奖项设置

(一)优秀组织奖。学校将根据各单位组织的参加答题人数和答题情况设立优秀组织奖若干。

(二)个人优胜奖。对取得优秀成绩的个人,学校将按照一定比例给予奖励。

五、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组织开展保密知识有奖答题活动是提高全校教职医务员工保密意识,掌握保密知识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涉密人员要全员参与,确保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二)加强组织。各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大力宣传,积极组织教职医务员工广泛参与答题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切实提升防范能力,推动学校保密工作上水平。

联系人:李贞玉、楚艳娜,联系方式:630202。

党工委(校长)办公室

2020年12月25日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办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E-mail:qdx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