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更换《机动车校园通行辅助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09    作者:保卫处     来源:     点击:

 


校区各单位、各有关人员:

根据《山东大学校园机动车出入管理规定》,为维护正常的校园交通秩序,结合一校三地八校园机动车准入管理需要,总校公安处制作了《山东大学2021-2022年度机动车校园通行辅助证》,目前空白辅助证已寄到青岛校区。现将辅助证更换相关 事项通知如下:

1、本证可作为一校三地八校园车辆进入校园时辅助识别使用,不作为免费通行凭证。《山东大学2021-2022年度机动车校园通行辅助证》自办理之日起即可使用,《山东大学2019-2020年度机动车校园通行辅助证》2021年3月31日前有效、4月1日后作废

2、青岛校区保卫处将按照在青岛校区工作的教职医务员工名单,查询学校门禁系统,根据已经录入的个人车辆信息,逐一打印好《通行辅助证》后,于2021年1月15日前通过一定渠道分发给教职工个人。

3、车辆信息未在学校系统内录入的在青岛校区工作的教职工,请及时在线上办理相关手续。申请录入办法:登录山东大学主页——信息服务——服务大厅——教职工车辆门禁网上申请(公安处)-----录入车辆信息。

车辆信息审核通过后,保卫处会安排打印《通行辅助证》,再通过一定渠道分发给教职工本人。

咨询电话:0532-586300860532-58630227。联系人:刘老师、李老师。

请大家相互转告!



                                                                  保卫处

                                                                     2021年1月9日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办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E-mail:qdx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