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山东大学(青岛) 教职医务员工体检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2    作者:     来源:青岛校区卫生健康管理服务中心     点击:


校区各单位:

为了保障教职医务员工身体健康,经校区领导研究决定,启动2020年度山东大学(青岛)教职医务员工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安排

(一)体检时间

2020年度校区教职医务员工体检采取集中体检方式。集中体检时间自421日至427日(周六、日除外),上午 7:00-11:00(空腹采血时间截止于1030)

无法在上述时间参加体检的,提前1天预约后自行前往,预约电话0532-66850563,请在体检券有限期内完成体检。2019年度、2020年度为一个体检周期,教职医务员工体检电子券有效期截止2021930日,逾期不体检者,体检券将全部清零。

(二)班车安排

1.教职医务员工可自行前去体检,也可以乘坐校区体检班车。乘坐校区体检班车前往的,为合理安排体检人数,请扫描附件1中的二维码预约乘车时间,预约系统自325日开放,419日截止。

2.发车情况:421-427日,每天早6:30700发车(周六、日除外),统一在华岗苑西楼停车场乘车。班车将于11:0012:00返程。

二、体检地点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健康管理中心。

址:青岛市市北区合肥路758号(急诊楼二楼)

话:0532-6685056366850510

推荐线路:地铁11号线山东大学站上车,苗岭路站下车后换乘2号线至石老人浴场站A2口下车,步行300米至海尔路香港东路公交站乘坐362路公交至浮山后小区公交站,步行400米到达。

山东大学公交站乘坐672路至汽车东站下车,下车后同站换乘381路至浮山后小区公交站,步行400米到达。

三、注意事项

(一)体检时需携带校园卡或通过手机下载“山大V卡通”APP现场刷券。

刷券地点:齐鲁医院(青岛)健康管理中心。

(二)体检时请遵守齐鲁医院(青岛)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出示健康码。

(三)如有疑问,请联系校区后勤管理处卫生健康管理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532-58630136


附件:1.体检乘车预约小程序二维码

2.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体检须知

      3.疫情期间体检须知



青岛校区工会

后勤管理处

2021322


附件下载:附件1.体检乘车预约小程序二维码.docx】已下载

附件下载:附件2.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体检须知.doc】已下载

附件下载:附件3.疫情期间体检注意事项.pdf】已下载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办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E-mail:qdx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