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办理中国海洋大学图书馆读者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23    作者:青岛校区图书馆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校区师生医务员工文献信息资源需求保障力度,青岛校区图书馆经与中国海洋大学图书馆协商,争取到少量中国海洋大学图书馆读者证办理名额,申办方法如下:

一、申办对象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师生医务员工,在校期间借还书信用良好且无图书馆资源使用不良记录者。

二、借阅权限

1、读者证持有人最多可借图书3册,借期30天,到期前可续借1次,只可现场借还书,不能申请委托和预约服务,不能使用电子资源。

2、读者证不具备校园卡消费功能和图书馆选座功能,仅限申请人出入图书馆借阅图书使用,不得转借他人,有效期一年,到期无违约者可申请续卡。

3、使用读者证借阅图书,需遵守《中国海洋大学图书馆校外人员办理读者证管理办法》(附件3)。

三、所需材料

1、申请人提供纸质版《中国海洋大学图书馆校外人员办理读者证申请表》(附件1)(需单位盖章、负责人签字)1份;

2、申请人提供《校外读者证人员信息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需单位盖章)和电子版各1份;

3、申请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需复印在一张A4纸上;

4、申请人提供个人电子版一寸彩色免冠工作照1张。

上述材料(2)、(4)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sdulib_qd@sdu.edu.cn,所有纸质版材料请交至青岛校区图书馆404办公室。

同一单位办理人数较多建议以单位集体办理。读者证数量有限,在交齐所需材料的情况下先到先得。

咨询电话:0532-58630115

 

附件1:《中国海洋大学图书馆校外人员办理读者证申请表》

附件2:《校外读者证人员信息汇总表》

附件3:《中国海洋大学图书馆校外人员办理读者证管理办法》

附件下载:附件1:中国海洋大学图书馆校外人员办理读者证申请表.docx】已下载

附件下载:附件2:校外读者证人员信息汇总表.xlsx】已下载

附件下载:附件3:中国海洋大学图书馆校外人员办理读者证管理办法.pdf】已下载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办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E-mail:qdx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