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2022年实验室相关项目验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19    作者: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单位、项目负责人:

经研究决定,校区近期将组织2022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和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究项目的验收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2022年已建设完成达到验收条件的实验室建设项目中央专项、双一流提升项目)。2020、2021年的校级立项重点项目及往期延期项目。2021年青岛校区立项重点项目。具体项目详见附件1。

二、工作要求

(一)材料准备

1.实验室建设项目、提升项目填写《山东大学实验室建设项目评估验收表》(附件2),及项目建设绩效自评总结(附件3-1)和项目绩效自评表(3-2)。

2.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究项目填写《山东大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究项目验收表》(附件4),同时提交能够反映项目研究情况的成果支撑材料,并将所有成果电子版合并成一个文件与验收表一起提交。本年度拨付经费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究项目应根据《山东大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和任务书中的预算报销有关经费。

3.所有申请延期项目需提交《山东大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延期申请表》(附件5)并说明原因及调整方案。

(二)填报方式

1.2022年立项各类项目的验收材料、2022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绩效自评总结通过系统填写。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学校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在首页“常用应用”中进入“实验室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在相应项目下的“项目验收”模块填写。其中,实验室建设项目由学院管理员汇总填写,将附件2和3-1、3-2打包上传系统;实验室研究项目由项目负责人填写,将附件4上传系统。填写完成后提交至学院,实验室建设分管院长审核后提交至学校。

2.2021年前立项各类项目的验收材料、所有项目的中期检查材料、延期申请提交学院签字盖章的扫描件。青岛校区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邮箱:qdsys@sdu.edu.cn。

三、形式及时间

(一)学院自查

202212月23日前:由分管院长(实验中心主任)任组长,组织本学院或相关学院的同行专家对项目进行认真评审,签署自查意见,通过系统提交的材料完成系统审核。

(二)学校验收

学校组织专家集中验收,听取项目负责人验收总结报告,考察建设内容,形成验收意见。项目负责人需提前准备PPT形式汇报材料,具体验收时间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青岛校区:0532-58630570、58630717

 

附件1:2022年验收项目名单

附件2:山东大学实验室建设项目评估验收表

附件3-1:2022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绩效评价总结

附件3-2:2022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绩效自评表

附件4:山东大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究项目验收表

附件5:山东大学实验室项目延期申请表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21219

 

附件下载:附件1.2022年青岛校区验收项目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下载:附件2.山东大学实验室建设项目评估验收表.docx】已下载

附件下载:附件3-1.2022年实验室建设绩效评价总结.docx】已下载

附件下载:附件3-2.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模板).xlsx】已下载

附件下载:附件4.山东大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究项目验收表.doc】已下载

附件下载:附件5.山东大学实验室项目延期申请表.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办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E-mail:qdx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