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恢复校区南门、北门开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28    作者:保卫部     来源:党工委保卫部     点击:


校区各单位、各有关人员:

寒假前,校区结合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实际,临时关闭了校区南门、北门。2023年春季开学在即,为确保交通安全,方便师生通行,经校区研究决定,自2023年1月29日(正月初八)6:00起,恢复校区南门、北门开放。

届时,两轮非机动车和行人可从南门通行,南门仍然不允许机动车辆通行。原南门区域的外卖收取点不再恢复,该外卖收取点继续移至学生公寓11-13号楼东南角区域。

敬请相互转告。

                                 党工委保卫部

                                2023年1月28日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办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E-mail:qdx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