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青岛校区关于涉辐工作人员职业健康体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25    作者: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单位:

为保障涉辐工作人员身体健康,进一步规范辐射安全工作,根据《放射性同位素与射线装置安全和防护条例》、《山东大学放射性同位素与射线装置安全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从事辐射工作的人员应进行职业健康检查,建立个人职业健康监护档案,特组织本次体检,具体内容如下:

一、参加人员

现从事和即将从事辐射相关工作的人员;曾从事辐射工作,近几年离岗人员(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23年5月8日、15日、22日上午8:00-10:00。

2.地点:青岛市市北区四流南路127号(青岛市中心医院8号楼3楼职业健康查体中心)。请自行前往。

三、公众号预约流程及体检注意事项

1.预约流程:关注“青岛市中心医院”公众号→预约挂号→选择“青岛市中心医院(本部)”→预约挂号→搜索“职业病查体”→选择周一号源→确认预约。

2.院内职业体检流程

3.注意事项

1)请于体检前到华岗苑西楼229室领取介绍信,体检当日携带介绍信、个人身份证进行体检。

2)自觉遵守健康检查秩序,在导医指导下进行体检。

3)检查前请核对个人资料,确认是否填写完整,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健康检查资料。

4)检查前1-2天避免饮酒或进食过于油腻的食物;检查当日早晨空腹(禁食,禁饮水)。

5)测血压前应稍休息,保持心境平和,以确保所测血压的准确性。

6)等候检查者应在候检区休息,请勿大声喧哗,请勿吸烟。

7)各项检查项目检查完毕以后,请把健康检查单交回,不得带走。

8)请妥善保存费用发票,后续凭发票报销检查费用。

四、温馨提示

1.请务必提前在公众号“青岛市中心医院”上完成预约,检查当日请于上午8:00-10:00空腹前往,并携带身份证、介绍信。

2.请注意出行安全,做好个人防护,不按时参加体检的人员所造成的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3.职业健康体检须知、预约挂号温馨提示等内容请详见公众号“青岛市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

4.联系人: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李老师,0532-58630570,18503182699

青岛市中心医院:孙医生,0532-66989602,18561858105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办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E-mail:qdx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