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拟推荐青岛市在青高校服务地方活力绩效及产教融合示范专业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3-06-28    作者:本科教育办公室     来源:     点击:

根据青岛市教育局、科技局《关于开展在青高校服务地方活力绩效评价遴选产教融合示范学科专业的通知》(青教通字〔2023〕68号)的要求,经校区学院(研究院、中心)自主申报,专业建设单位审核,拟推荐创新转化管理本科专业申报青岛市在青高校产教融合示范专业(拟增设)。

公示期自2023年6月28日至630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以通过电话或邮件方式向本科教育办公室反映。

 本科教育办公室:0532-58630169

 举报邮箱:bkjybgs@sdu.edu.cn


                    本科教育办公室

                                                      2023年6月28日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办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E-mail:qdx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