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关于做好2024年新年春节期间拥军优属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校区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2024年新年春节期间开展拥军优属活动的通知》精神,现就青岛校区开展拥军优属活动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在春节前大力宣传革命功臣的英雄事迹,宣传革命伤残军人、军烈属、军转干部、退伍士兵为山东大学发展自觉奉献的先进事迹,并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开展不同形式的慰问活动。

二、学校对军烈属和伤残军人发放慰问券。各单位要在去年统计的基础上核实增减人员,填写《青岛校区2024年军烈属和伤残军人统计表》(见附件)并加盖公章,于2024年1月15日至22日将纸质盖章件送至青岛校区会文南楼A区一层117办公室并领取慰问券。联系人:苏震,电话:18205320026 58630032。

三、各单位要认真核实本单位的军烈属和伤残军人情况,不得虚报、瞒报、漏报。在2023年之前退出现役的军人,其家属不再领取慰问品;2023年当年退出现役的,其家属可最后一次领取慰问品;对新入伍的,要对其入伍通知书复印留底,以备核查;烈属和伤残军人本人(学校职工)可终身享受优抚。


附件:青岛校区2024年军烈属和伤残军人统计表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2024年1月15日


附件下载:青岛校区2024年军烈属和伤残军人统计表.xlsx】已下载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办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E-mail:qdx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