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山东大学(青岛)T1T3专家公寓首批入住人员抽签选房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2    作者: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来源:     点击:

 

根据专家公寓选房工作安排,定于20191026日(周六)在海洋研究院(淦昌苑C)4413报告厅进行抽签选房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抽签选房时间安排

1026日(周六)上午8:30,序列一

1026 日(周六)上午10:00,序列二

1026日(周六)下午2:00,序列三

1026日(周六)下午4:00,序列四

因房源有限,如前四序列选完后,房源仍有剩余,第五序列再另行通知。

二、抽签选房流程

1.身份验证及签到。申请人按规定时间到海洋研究院4413报告厅,工作人员核验申请人(受委托人)的身份证件后登记、签到、入场。

2.抽签。按照《山东大学(青岛)T1T3专家公寓选房抽签规则》,同序列申请人按工号由小到大顺序抽签。

3.选房。根据抽签结果,申请人按由小到大顺序在引导员的引导下进入选房区,并在工作人员协助下选房。房源选完为止。

4.签字确认。申请人在《山东大学(青岛)T1T3专家公寓选房确认单》上签字确认,并领取该确认单(办理入住手续必备证明文件)后离场。

三、相关规定及要求

1.资格审核合格的申请人请严格按照时间安排,到指定地点,参加抽签选房。在规定时间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抽签选房资格。

2.现场抽签选房时,须本人持身份证(外籍人员持护照)原件参加。若申请人本人无法到现场,委托代理人须持身份证明原件和双方身份证明复印件及《委托书》(见附件)方可代办。

3.抽签结果一经确定,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进行更改。已抽出的顺序号不得转让,如果申请人放弃选房资格,按照抽签顺序号依次递补。

4.申请人按序列和抽签结果顺序依次选房,房源选完为止。选房申请人选定房源后,不得更改。

5.申请人(受委托人)要遵守选房流程规定,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保持现场良好秩序,确保抽签选房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委托书》

 

 

专家公寓首批人员入住工作组 

                            20191022

附件下载:附件:委托书.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办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E-mail:qdx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