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保密“两识”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6    作者:党工委(校长)办公室     来源:党工委(校长)办公室     点击:

校区各单位:

保守国家秘密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医务员工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提升防范能力,确保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安全,根据学校有关部署要求,开展保密“两识”教育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见附件)

(一)有关法律法规(节选)

(二)保密防范常识

(三)典型泄密案例

二、学习方式

请各单位结合实际,组织自学或集体学习。

三、学习时间

即日起——2020年6月30日

四、有关要求

各单位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确保相关要求入脑入心,切实筑牢保密思想防线。

青岛校区保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所在单位、承担国防科研生产任务的院所请将活动开展情况电子版于7月5日前发送至邮箱chuyanna@sdu.edu.cn。

党工委(校长)办公室

2020年5月26日

附件下载:保密“两识”教育学习材料.pdf】已下载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办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E-mail:qdx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