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加强曦园餐厅周边区域交通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13    作者:保卫部     来源:党工委保卫部     点击:

校区各单位、各有关人员:

几年来,为有效维护校园交通安全秩序,校区在交通设施建设、安全管理措施等方面,不断进行优化。本学期,校区在位于曦园餐厅东侧道路向南120米处建成一处临时停车场,该停车场有95个停车位,配有高清晰摄像头和高亮度照明灯。

经校区研究决定,优化曦园餐厅周边区域停车资源,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管理。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自2022年12月19日6:00时起将曦园餐厅南、北两侧机动车停车位,调整为非机动车停车区(示意图中红色区域)。

二、在曦园餐厅南、北道路东侧路口处,设置交通管制起落杆,确需进入曦园餐厅南、北两侧区域的接送货物、接送行动不便人员的机动车辆,经允许进入后,应即停即走。

 三、驾驶机动车到曦园餐厅就餐的师生员工应将机动车停放至食堂东南侧临时停车场,就餐高峰期,机动车也可临时停放在格物路两侧(示意图中蓝色路段)。

良好的交通秩序需要大家的共同参与,请广大师生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减速慢行,有序停放车辆,听从现场执勤人员指挥。

请大家相互转告!

校区公共安全工作组

20221213

 

 

附:示意图

16708427708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青岛)校办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E-mail:qdxb@sdu.edu.cn